曼之

只想记录那些美好的时光。

生日,也许少了那一道提醒自己今年xx岁啦的仪式,所以还一直以为自己很年少,一切还可以慢慢来,殊不知已是奔三的年龄。
什么?你问我许了什么愿望?

或者这个愿望已经实现了吧,就在昨晚的梦里。

又是新年时,在街角看到了他,眼神交汇那一刻,迅速走掉。他不会在意吧……

熟料,他却越过人群追了上来,责问起我来,为什么是他。

他不相信,硬是要我证明些什么。

我看了看手上透明的啤酒瓶,砸碎了另一端,随后猛地刺向肚子,一下又一下,以证明我对他的心意。

我是真的喜欢你,喜欢你很久很久了……

血染红了衣服,他终于相信了。

忍不住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,软软的,一下子沉了下去,说了一句:是真的,一直忘不了你……

他拉起我的手,坚定而有力。

他相信我所说的了。

还是那台自行车,当年他让我坐,而我却因为害羞而推脱掉。

这次,我没有犹豫,而是很坚定地跳上后座,双手牢牢抱住他的腰。真瘦,车骑得真快,我不禁闭上眼来。

前面遇了点情况,他就像电视里带主角光环的一样,处处护着我,事情处理得甚好。

他带我来到了一所酒店,从厨房内穿越到酒店门口,我看到了他的父母,哥哥嫂子,妹妹妹夫。

看到他哥哥那一刻,我尴尬地笑了笑,躲在他身后,他哥哥却报以友好的微笑。

而她妹妹,化着精致的妆容,不苟言笑,显得苍老了了不少,同学间的情谊显得甚为冷淡。

他护着我,面向他的家人说到:这是我女朋友,我们准备结婚了。

不觉间,我却听到一个声音响起:咦?这个怎么跟上次见得那个不一样?

我知他人本花心,听了这话我却不觉难受,因为我证明了自己的心意,而他最终选择了我,并把我带到他的家人面前。


我知道这意味着什么,所以没什么好担心的,我的梦想,实现了。

因为新年,天气晴朗,我们决定回他的老家去。他的家人先行一步,不料却跟丢了,只剩我和他二人一起。

推着车,走了很远很远,在一个转弯路口,却始终过不去。

还是白天,却有人放起了烟花,一阵又一阵,却看不到那美丽的烟火,若是放在晚上,该多好啊。

一切如此真实,直到被烟花声轰炸,梦醒来那一刻。我惆怅了整天,今天是我生日。
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