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之

只想记录那些美好的时光。

2010年春节,同学聚会,
鼓着勇气与你搭了几句话。
甚至问了你计划几时结婚。
你说还要过多五年来。
可是今日,你跟我说:
本来五年就是等你的。


2011年春节,在你家,
你说你很喜欢我,
要我做你女朋友。
我说:那你等我两年。
后来,你不再主动与我联系。

2012年春节,在东莞,
你女朋友用你的q找我,
说你们在一起,在你家。
你们终归要在一起的,
我不过是考验你们感情的奠基石。
那时,我是这样想的。
我以为这一次,会彻底放下,
然而,并没有。

2015年春节,你找我,
问我结婚了没有。
我知道你有心找我代表着什么,
在打下没有啊的前一秒,
删除,随即发送了:早就结啦!
后悔,却来不及,
我没有其它理由说:
哎呀,我骗你的。
因为,你也骗过我。

2017年的今日,我们在一起。
你计划等我的五年,
我希望你等我的两年,
今年刚好是第七年,
原来,早已在不知不觉中,
彼此的七年就这样过去了。

回忆起来,
真正与你一起后,
以前那些日子,
我是怎么度过的呢?

时光斑驳,
那些记忆涌上心头。
只知道,这一次错过,
对你的将又再是无尽的、
不可自控的想念。


兜兜转转,
我们终于一起了。

以前总觉得看不到的未来,
如今有了你,
竟多了一些些,
面对未来的勇气。

过去那些,
就算了吧,
只要最终是你,
就好。


评论

热度(3)